快发彩票-欢迎您

                                                                  来源:快发彩票-欢迎您
                                                                  发稿时间:2020-08-12 23:04:09

                                                                  海外网8月10日电 当地时间周一(10日)早晨,美国巴尔的摩西北部的一个居民区发生大爆炸,多个房屋被夷为平地,1人死亡,多人重伤。

                                                                  《星岛日报》称,据悉,该基金现有9名董事,包括前日被捕的壹传媒行政总裁兼《苹果日报》社长张剑虹和壹传媒财务总裁周达权,后者亦是基金创办董事之一,有传媒11日更指出,该报记者曾协助涉嫌参与反修例示威人士成功申请基金,部分人现已离港。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截图

                                                                  “我要揽炒”组织扬言积极推动“揽炒救港”,《星岛日报》记者翻查资料发现,其成员今年5月底在“gofundme”网站发起“揽炒团队《重光香港计划》—揽炒过后是晨曦”的众筹计划,目标募集175万美元(约1365万港元),现已筹得168万多美元(约1310万港元),接近达标。

                                                                  香港“橙新闻”援引《星岛日报》报道截图

                                                                  事实上,美俄之间关于媒体的争端已存在多年。早在2017年11月,美国先发制人,将“今日俄罗斯”定为“外国代理人”。“外国代理人”是指代表外国政府等实体在驻在国从事游说活动的机构。根据相关法案,“外国代理人”需要定期向美方报告与外国委托人的关系以及在美国的活动和财务收支等情况。

                                                                  然而,尽管蓬佩奥表现得“义正辞严”,但就连美国网友似乎都不“买账”。

                                                                  《星岛日报》引述消息称,该组织“金主”以迂回手法将多笔资金经多个国家,汇给该组织在港及海外账户,协助促成“揽炒”大计,当中一笔款项便高达百万元,涉及“黑金”可能以千万元计,警方正追查资金去向,调查焦点包括《苹果日报》慈善基金,故此前日搜查壹传媒大楼期间,带走了大批与该基金有关的文件和资料。

                                                                  蓬佩奥也在推特上发表了类似的内容。他在没有提供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指责俄罗斯政府“打压独立信息和言论自由”,宣称“美国之音(VOA)和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RFE/RL)是俄罗斯人获得信息的重要来源”,并“敦促俄罗斯政府重新考虑这些对自由媒体的新限制”。

                                                                  当地时间8月10日,蓬佩奥在美国国务院网站上发表声明称:“70多年来,美国之音(VOA)和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RFE/RL),一直是俄罗斯人民获得独立新闻和信息至关重要的来源。该法令将施加新的繁重要求,进一步抑制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和美国之音在俄罗斯境内运营的能力……”